English

李云良同志获评水利部“第八届水利青年科技英才”称号


根据水利部水利青年科技英才项目评选结果,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流域地理学重点实验室李云良同志获评“第八届水利青年科技英才”称号,是研究所首位获得此项荣誉的青年学者。   

李云良系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青年研究员,该同志主要从事河湖流域地表—地下水文水动力学与数值模拟领域研究工作,长期围绕长江中游复杂河湖流域系统水安全问题开展研究,其研究成果近年来在长江中游水资源保障与水文连通调控实践中得到应用,为推动新时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水利部水利青年科技英才选拔工作旨在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造就更多高层次青年科技人才,自1996年启动以来先后选拔了七届共70名水利青年科技英才。他们在水利科技不同领域奉献青春、施展才干,为水利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广大水利青年树立了榜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