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成刚经济地理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6月29日上午,南京地湖所第三届成刚经济地理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所长段学军研究员、捐赠方亚东集团代表彭梦圆女士、区域人文经济地理研究室主任陈雯研究员以及人文地理相关专业师生30余人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部部长顾维玮主持。   

段学军副所长首先感谢了刘成刚先生及亚东集团对研究所发展的回馈支持,肯定了成刚经济地理奖学金设立的意义和成效,并祝贺此次获奖学生,鼓励同学们提高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创造更高质量成果。随后,区域人文经济地理研究室副主任袁丰研究员宣读了此届获奖学术名单,其中刘伟、刘崇刚、王佳恒、高晨真等4人获特等奖,颜蔚、于灵慧、罗艳华、王捷凯、苏婷、邵姝遥、叶玲、张潇冉、顾斌杰、魏铭等10人获优秀奖。捐赠方代表彭梦圆女士为获奖学生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陈雯研究员代表区域人文经济地理研究室向彭梦圆女士赠送鲜花,表达了对刘成刚先生及亚东集团诚挚的感谢。   

赵海霞副研究员和李平星副研究员代表获奖学生导师发言,感谢刘成刚先生及亚东集团对区域人文经济地理研究室的帮助支持,并期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坚守科研底线,沉下心来创造出更好成果。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刘崇刚、王佳恒进行了发言。




 

附表:获奖学生名单及获奖论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