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太湖水质目标管理平台研制与应用检验”召开平台研发与模型集成进展研讨会


  9月1日,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太湖水质目标管理平台研制与应用检验”在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平台研发与模型集成进展研讨会。会议由课题三“太湖水质目标管理平台研发”负责人马荣华研究员主持,项目首席与课题承担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中科院生态中心的各模型技术骨干30余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平台与模型对接和集成进展情况展开。课题三向与会人员介绍平台研发进展情况,演示每个功能模块的业务功能;提出对模型集成的总体要求,强调了目前需要加快各模型集成的进度;各模型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其模型研发情况,并对集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讨论。同时参会人员对项目中期检查的准备事宜做了探讨,初步拟定了在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现场检验的汇报方案。通过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推动太湖水质目标平台研发,保证院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