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室博士研究生高金龙荣获2015年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


近日,从中国科学院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各项冠名奖学金、奖教金评审结果的通知》中获悉,我室2013级博士研究生高金龙同学荣获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

高金龙同学于2010年考入我所学习,并于2013年取得硕士学位后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导师为魏也华教授和陈雯研究员。在学期间,高金龙同学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以及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项目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主要从城市发展与土地利用等方面的研究,对我国长三角地区及南京市的城市用地空间及其结构演变过程进行了较为系统的研究。在导师及课题组成员帮助下,高金龙同学对我国转型时期城市用地变化及其空间蔓延的模式、类型等问题的系列研究成果相继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并得到新华网等媒体转载。

目前,高金龙同学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SCI论文3篇,CSCD论文6篇,并先后荣获中国科学院“三好学生”、中国地理学会经济地理专业委员会“优秀学生论文”、第二届江苏省地理学会暨海洋湖沼学会研究生论坛“优秀论文”、第七届在宁高校地理学研究生论坛“优秀论文”等奖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