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荣华研究员入选“2014年度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日前,江苏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14年度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入选名单,我马荣华研究员光荣入选。 

马荣华,男,1972年12月生,博士,研究员,博导,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现任地理信息科学研究室主任、湖泊—流域数据集成与模拟中心主任,所学术委员会委员;兼任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秘书长兼副理事长、江苏省地理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测绘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理事、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山地资源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地理学会山地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信息系统与遥感专业委员会委员、《湖泊科学》编委、《地球信息科学学报》编委、《Wetlands Ecology and Management》编委等职。近年来先后主持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863"计划课题、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院重大项目课题、国家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同时还主持参加了多项地方横向项目以及多项国际合作项目等重要重点项目近25项。主持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参与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据了解,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旨在加强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激励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选拨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对入选专家,由省政府授予荣誉称号,并发给一次性奖金奖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