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省地理学会被评为2016年度“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特色学会”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2016年度“特专优精”评审结果,挂靠我所的江苏省地理学会被认定为“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特色学会”。   

长期以来,江苏省地理学会以科技人才智力资源优势为基础,构建科技创新智库。学会围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课题,在地方科技战略、规划、布局和政策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服务成效显著;紧密围绕学科热点等问题,积极开展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学术交流活动,发展特色鲜明。   

江苏省科协“特专优精”学会项目旨在资助在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科学普及、科技服务等方面工作持续推进力度大、特色鲜明、成效突出的学会,培育扶持学会形成自身发展特色,走“特专优精”发展之路。2016年度全省仅有四个学会被认定为“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特色学会”。江苏省地理学会将以此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智力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服务科技创新能力,继续为江苏省科技发展规划政策建良言、献良策、出精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