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荣获“2016年度先进省级学会”称号


近日,经江苏省科协组织的专家评审和研究决定,挂靠我所的省级学会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被授予“2016年度先进省级学会”称号并在1月24日的全省科协系统工作总结会上进行了通报。   

2016年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在省科协和挂靠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以学会能力提升计划为引领,在服务科技创新、服务科技工作者和加强自身建设,促进科技社团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先后举办大型学术活动5次,科普活动4次;在企业建设科技服务站1个,为企业派出首席工程师1名;承接我省地方地理信息科技服务项目多项。   

2016年12月,学会顺利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完成学会换届工作,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2017年是科协事业深化改革的全面推进之年,学会将以此为新起点,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学会创新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建设“高强富美”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